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岁修理工与客户打架动刀 不慎捅伤拉架经理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腾腾 2015-02-03 15:45:09 字号:A- A+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李旭东)修车厂工人与客户发生争执,双方扭打时,修理厂经理出来拉架,却不慎被工人持刀捅伤,目前,伤人者已被警方抓获,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2月2日9点41分,市北警方接到报警称:包头路商河路路口一处修理厂内发生持刀伤人案。辽宁路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修理厂内一名30岁左右男青年躺在地上,身体周围遍布血迹。民警立即拨打120,对伤者进行救治,并在院内将一名20岁左右的男性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李某,男,18岁,系修理厂工人。案发前,一名男子来修理厂修车,因琐事与李某发生口角,修车的男子随后叫来两名同伴与李某理论,争执中,李某持刀与三人发生打斗。此时该修理厂经理曹先生出来拉架,混乱中,李某持刀不慎将曹先生捅伤。目前,涉案人员均已被带到派出所进行审查。曹先生正在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到案后,李某对自己持刀捅伤曹先生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