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骗子借比特币疯狂圈钱 山东3千多人被骗(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04 05:09:16

骗子借比特币疯狂圈钱 山东3千多人被骗

骗子借比特币疯狂圈钱 山东3千多人被骗

  大家听说过比特币吗?这是一种数字虚拟货币,通过电脑

  玩儿电脑的人一般都知道。这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最初是由一个叫中本聪的人在2009年提出来的,根据他的思路设计发布的开源软件以及建构其上的P2P网络,比特币就是一种P2P形式的数字货币,跟大多数货币不同,比特币不依靠特定的货币机构发行,那它怎么制造呢?比特币依据的是特定算法,通过大量的计算产生,俗称比特币挖矿。只要有一台电脑,谁都可以参与制造,谁都可以来挖矿,由于比特币的总量被永久限制在2100万个,非常的稀缺,因此挖矿这件事儿就吸引了全球各地不少的玩家,而骗子也借此编织出了新的骗局。

  在YY聊天平台里,有一个人告诉大家,挖毕业币很赚钱,雇主可以提供免费的挖矿软件,只要花50块钱买一个账号,就能把软件安装到电脑上,天天挂机,就能拿到工资。

  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一直开着电脑,每天就能拿到钱,这样的好事哪儿找去呀?可是要升到钻石级别,需要4个月,时间有点长,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对方又开口了,想要一步升到钻石级别,还有一个办法,就是交1800块钱。

  赵小姐算了一笔账,五个账号一天的工资是600块钱,一万块钱三个月就赚回来了,这笔买卖很划算。交上一万块钱之后,对方又告诉赵小姐,除了工资,还有一种方法可以赚到钱,那就是拉人头。

  让赵小姐没想到的是,这个发财的美梦仅仅做了7天,就破碎了。网站突然关闭,雇主也联系不上,大家此时才意识到,上当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