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载大巴过道内站21人 乘客一动不能动(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3 05:08:19

超载大巴过道内站21人 乘客一动不能动

超载大巴过道内站21人 乘客一动不能动

    昨天是小年,不少外地打工者陆续开始返乡。然而却有一些人想趁机捞点外快,用大巴车搞起了非法营运,针对这一现象,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在重庆路、环湾大道等地段设点蹲守。

    中午十二点,执法人员在重庆路公路宾馆附近,发现了一辆车号为鲁L02368长途车,当时这辆车从重庆路由北往南行驶,黑色的车窗十分扎眼,这让执法人员感到可疑,随即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了拦停检查。一上车,执法人员就被眼前的现象惊呆了,不仅座位上满满当当,就连中间过道也站满了乘客,大伙挤在那儿一动不能动。执法人员立刻要求司机将车开到内蒙古路长途站路边,让站着的乘客先下车。

    随后执法人员对车上的乘客进行了清点,该车核定载客51人,经过统计,这辆车总共塞进了73人,超员比例为41.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