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居民家中发生爆炸 一名老人被烧伤(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6 05:30:43

黄岛居民家中发生爆炸 一名老人被烧伤

黄岛居民家中发生爆炸 一名老人被烧伤

  来看一起突发事件。今天早上,黄岛区中原街上的一户居民家,因为煤气泄漏发生了爆炸。

  上午,记者赶到出事的居民楼时,警方已经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街道和社区的工作人员正在帮忙清理地面上散落的碎玻璃和杂物。记者看到,这栋居民楼共有四层,分为五个单元,其中三单元八户人家的房屋玻璃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三楼东户家的情况最为严重,房间北向的窗户已经不知去向,一位附近的居民表示,就是这户人家发生了爆炸。

  随后,记者进入了出事的三单元,单元楼道内四处散落着杂物,三楼东户的居民以正在清理房间为由没有让记者进入室内拍摄,但从清理出的大量杂物可以看出,损失相当惨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