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客车超员60%以上 走廊上都挤满乘客(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6 05:30:43

    

大客车超员60%以上 走廊上都挤满乘客

大客车超员60%以上 走廊上都挤满乘客

    临近年关,不少外地打工者都归心似箭,然而一些大客车司机却利用了大伙的心态,靠超载来赚外快。针对超载和非法营运等现象,近期,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在重庆路、环湾大道等地段加大了巡查力度。

    昨天上午九点五十左右,执法人员在重庆路一加油站发现了一辆从青岛发往曹县的长途车,这辆车停靠在加油站内却不加油,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注意。一上车,他们就被眼前的现象惊呆了,客车走廊挤满了人,有些人还站着。

    随后执法人员让没座的乘客下了车,数完发现这辆车超载了30人。一辆荷载为49人的车坐了79人,超载60%以上。今天上午九点多,执法人员在正阳路与燕青一路路口也查处了一辆超载车辆。

    拦停之后,执法人员发现这辆从青岛发往莱西的客车,不仅存在站外上客现象,还超了员。

    最终,两位司机的证件被执法人员暂扣,而第一辆车由于超载情节严重,已被执法人员转交其他相关部门进行处理。车上的乘客被安排上了其他车辆,顺利地返回了家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