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2岁男子情人节求婚失败分手 醉酒闹自杀(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2-16 05:59:44

32岁男子情人节求婚失败分手 醉酒闹自杀(图)

情人节被分手 男子醉酒失态闹自杀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2月14日晚,原本准备高高兴兴过个情人节的牛先生,却在情人节当天失恋。喝了一斤白酒醉酒后,他在饭店门口边吐边哭,折腾了半小时仍无离开意愿,饭店老板无奈之下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家小饭店门口围着七八个人,而一名男子在发酒疯,看到民警到来,男子不但没有停下,还弯起腰用头撞墙。由于事发突然,民警没来得急拦下,所幸只是擦破皮没有造成大的创伤。为了避免再发生意外,民警拨打120电话。

    民警将男子扶住并从其身上找出电话,从通话记录里民警就近拨出一个电话,接电话的男子表示与机主是朋友,民警表示男子喝醉酒了,希望能帮忙联系家人,随后男子表示自己立刻赶到饭店。

    在等待120的过程中,民警从饭店其他食客处了解到,男子醉酒原因很有可能是失恋了。而这时,男子突然站了起来,跑到一辆停靠的小货车上打开车门就窜了进去,不肯下车。而这时候男子的朋友赶到了饭店,在一齐劝说下将男子搬了下车,并将其抬上了120车。

    两小时后,男子的朋友打来电话讲述了事情经过。今年32岁的牛先生由于工作原因,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女友,前段时间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女孩,牛先生对女孩一见钟情,考虑到自己年龄偏大,牛先生便想趁热打铁,买好鲜花戒指准备在情人节时向女孩求婚。

    当天晚上,两人在饭店见了面,牛先生还没有来得及拿出准备的鲜花戒指,女孩就主动开口以性格不合为理由提出分手,牛先生多次想挽回,但遭到拒绝,女孩走后,牛先生独自一人喝了一斤多白酒,酒精上头在饭店耍起了酒疯。(陈志伟 栾云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