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电梯停摆消防门被锁住 整层楼住户被困(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17 05:31:15

电梯停摆消防门被锁住 整层楼住户被困

电梯停摆消防门被锁住 整层楼住户被困

  再过两天就过年了,大家都希望能高高兴兴的。可是昨天,家住文昌路丰和苑小区4号楼的刘先生给《今日》打来电话说,楼里的两部电梯都坏了,关键消防门也打不开,居民被困在了楼上。

  上午11点半记者来到了丰和苑小区的四号楼,此时两部电梯已经恢复了正常。

  给我们打热线的刘先生说,早上上班的时候,他发现两部电梯不能用,就想通过消防通道走下楼去,可是转身去开门的时候却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了,整个一层楼的住户,都被硬生生的困在楼上,动弹不得。

  随后记者来到刘先生的所说的5层的消防通道,从现场可以看到,门把手确实已经被破坏,只留下一个光秃秃的锁芯。记者算了算,4号楼一共有13层,大约有70多户居民,如果每层楼都像5楼这样,真遇到什么紧急事情,后果不堪设想。那事情为什么会这样呢?记者电话联系了小区的物业经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