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医院输液室患者扎堆 春节暴饮暴食成主因(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25 05:34:34

医院输液室患者扎堆 春节暴饮暴食成主因

医院输液室患者扎堆 春节暴饮暴食成主因

医院输液室患者扎堆 春节暴饮暴食成主因

  春节期间,大伙们都忙着走亲访友,别看不上班,但其实串门应酬聚会逛街也是一件很费精力体力的事,不少人就应酬出毛病了,今天记者去海慈医院采访,就发现医院注射大厅打吊针的扎了堆。

  中午11点,海慈医院注射大厅五排长椅坐满了打点滴的患者,说起来,大伙都很无奈,全是过年吃吃喝喝惹的祸。

  医生介绍说,从初一开始,来急诊内科就诊的患者就没断过,除了跟过年熬夜,暴饮暴食有关外,还有一大诱因就是天气。

  除了感冒发烧,还有一些有基础性疾病的老年人,年前不治疗,年后病情加重的。医生特别提醒,明天就要上班了,大伙赶紧收收心,生活习惯得抓紧恢复正常。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