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岁女孩莫名失踪 网友暧昧留言令人生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2-26 05:34:44

18岁女孩莫名失踪 网友暧昧留言令人生疑

18岁女孩莫名失踪 网友暧昧留言令人生疑

    从大年初一到现在,德州的小董一直没回家,在城阳西果园附近的大街小巷转来转去,为的是找到自己神秘消失的妹妹。

    这些照片,是小董在妹妹董艳菊的QQ空间里找到的,照片上,董艳菊阳光灿烂,活泼可爱,家人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一夜之间,董艳菊竟然神秘失踪了。

    董艳菊今年刚满18岁,去年3月到了城阳西果园附近打工,先是去了一家超市,后来听说又换到了工艺品厂,说好了过年回家,可家人等了好几天,也没有见到他的影儿。当哥哥的耐不住性子,大年初一跑到城阳找人。

    几天时间,小董拿着妹妹的照片,打听了很多工厂,问了很多人,但始终没有任何信息。难道,董艳菊真出了什么意外?

    妹妹是故意有家不回,还是被什么事情困住了,有家难回?这些天,小董吃不好睡不着,再想想妹妹的身世,他心里越发难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