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月16日起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16 05:21:40

首发: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4月16日起报名

2015年度山东省人事考试计划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 14日,省人社厅发布2015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通知。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招聘报名时间4月16日9:00—4月20日16:00,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5月23日。根据2015年度山东省人事考试计划,从3月28日起共有31项考试将陆续开展,除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山东省公务员录用笔试两项时间未定外,其余考试日期及考区设置均已出炉。

    省属事业单位招聘5月23日考试

    根据通知,事业单位新进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工勤人员,除国家和省政策性安置、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由上级任命及涉密岗位等确需使用其他方法选拔任用人员外,一律实行公开招聘。

    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按照岗位的等级、类别和专业条件要求,采取不同的方式组织进行。招聘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初级管理岗位人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中级管理岗位和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采取专业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聘工勤岗位人员,采取专业笔试和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也可根据岗位需要采取技能操作、专业能力测试的方式组织。省直属高等院校的招聘,由单位根据备案的招聘方案,按规定程序、时间组织实施。

    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和初级管理岗位的招聘工作实行统一报名、统一笔试、分类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卫生和教育三大类,各类均考一科。笔试时间为5月23日,其中综合类笔试时间为上午9:00—11:30;教育类、卫生类笔试时间为下午14:00—16:30。面试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按备案的面试方案组织实施。

    全年共31项省人事考试 3月开始

    记者从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获悉,根据2015年度山东省人事考试计划,从3月28日起共有31项考试将陆续开展,包括职称外语、翻译专业资格(水平)、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等17项考试在青岛设置考区。

    除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山东省公务员录用笔试两项时间未定外,其余29项考试日期及考区设置均已出炉。从全年时间分布来看,9月、10月考试最多。今年最早的一次考试是职称外语,报名已结束,考试时间为3月28日,考生可于3月24日9时后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记者 谢小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