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违法驯养繁殖野生动物专项整治 取得成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18 13:57: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日前,记者从平度市获悉,该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违法驯养繁殖野生动物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取得成效。

     “幼虎坠亡”事件发生后,平度市在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作出处理的同时,在全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违法驯养繁殖野生动物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经排查,文王山林场违法驯养老虎4只,系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违法驯养繁殖。该市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已于3月5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陆生野生动物保护实施条例》有关规定,按最高上限对其作出罚款3000元及没收违法驯养老虎的行政处罚。4只老虎均已救护于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保护机构。

     据了解,文王山林场负责人张福财、茶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崔进光系驻平度的青岛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上述两人因违法驯养老虎造成不良影响已向平度市人大常委会提出辞呈。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呈,并正在按有关程序办理。平度市纪检监察机关对涉及的单位及责任人正在按有关程序展开调查。(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