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庞贝宝宝今回青 仍在危险期感冒会致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3-19 05:09:06

独家:庞贝宝宝今回青 仍在危险期感冒会致命

相关报道>>>>独家:治病需金山 9月婴能当药试志愿者吗

            独家:庞贝宝宝果果有救啦 将赴台湾治疗

            独家:庞贝宝宝进京体检 最快下周赴台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 果果可以坐飞机,她能去台湾治病了!昨天傍晚,记者电话联系了还在北京的果果妈,在北京的三天,果果做了全面检查,相关的病例证明已经开好,并交给了美国的制药公司。对方表示,三周之内就会批复,果果今天上午就会回青岛,等办理完入台手续,一家人马上就会飞去台湾,给孩子治病。

    果果还在危险期 如果感冒会致命

    果果妈说:“果果的身体越来越软,而且情绪不是很稳定,需要人抱着。”果果妈说这些的时候,语气很沉重。    

    在北大第一医院,果果做了全面的检查,主治医师黄医生叮嘱果果妈:“孩子还没有过危险期,一定要注意,千万千万不能感冒,否则会致命,必须尽快想办法用药!”

    根据北大第一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果果属于GAA基因突变,分别遗传了父母双方潜在的隐性基因,尽管之前果果妈还对孩子的病抱有过幻想,总觉得有可能是误诊。但正式确诊之后,摆在果果妈面前的,只有赶快带孩子去台湾治病这一条路。

    目前,只有果果爸办下来了台湾通行证,这点让果果妈有点着急,帮果果妈办理入台手续的旅行社也很着急,他们四处询问,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对果果来说,已经没多少时间让她等了。

    果果妈:“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来北京之后水土不服,果果呼吸越来越困难,感觉孩子总是很累的样子,我知道果果难受,她难受的时候会趴到我怀里掉眼泪。”

    两岸一心救果果

    在媒体报道了果果的情况之后,好心人纷纷伸出援助,帮助这个与死神赛跑的孩子,这里面有青岛本地妈妈,也有台湾的热心人。

    果果妈告诉记者,尽管现在入台的手续还没有办好,也没有确定具体的入台时间,但台湾的社工也联系到了她,等果果妈来台湾之后,社工可以帮忙接机、订酒店,也会帮着一起照看果果,这让果果妈觉得很暖心。

    果果妈:“台湾的医院也是好心人帮忙联系的,是大家的帮助给了果果活下去的希望。”

    回青岛之后,果果妈会把主要精力放在入台手续的办理上,时间就是生命,对果果来说,尤其如此。(记者 于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