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痴恋中年男子 50岁对象竟是表姐男友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5-04-09 05:26:51

17岁少女痴恋中年男子 50岁大叔是表姐男友

    花季少女小玉,因为一段不靠谱的恋情,不仅荒废了学业,还跟父母闹得不可开交。

    17岁的宝贝女儿,竟然跟一个比自己还大4岁的男人走了,一想到这些,左先生的心就像针扎一样的疼,乖巧的女儿,究竟是吃了什么迷魂药,竟然被一个离异的老男人给迷住了?

    2012年,小玉中考结束后,到城阳的表姐小霞家里玩,认识了表姐的生意伙伴老胡,虽然两人之间相差了整整32岁,可一点没有阻碍感情的发展。

17岁少女痴恋中年男子 50岁大叔是表姐男友

    姐姐的劝阻,并没有打消小玉对于初恋的痴迷,反而和老胡越走越近,不得已之下,小霞把小玉带回了家,并且把情况告诉了小玉的父母。在父母的劝阻下,小玉表面上答应和老胡分手。

    为了保护女儿,左先生和家人度过了噩梦般的日子,吵过闹过之后,对方终于消失不见了,左先生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了,于是把孩子放心的送到了莱阳卫校上学。可事情却远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气愤、震惊、担忧,左先生连忙赶去学校把孩子领回家,发动了亲朋好友轮番开导、劝说,小玉再一次保证,要和老胡分手。可就在女儿刚刚返回学校的时候,那个老胡,又找了过来。

    一个40多岁的男人,竟对一个孩子动手?!左先生原本打算报警,可毕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儿,考虑再三之下,他决定给孩子转学,转到了潍坊商业学校。一个新的环境,会不会让一切重新开始呢?

    谎言、欺骗、弃学、早恋,原本乖巧的女儿,在两年之间,发生了太多的改变,而这一切的改变,都离不开那个男人,老胡。这个比女儿大了30多岁的男人,为什么要纠缠不清?而女儿,为什么会对这个曾有过一次婚姻的男人,要念念不忘?因为联系不上女儿,左先生只能找到小玉的表姐小霞,可一番了解,结果更让他震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