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开车走S型被查 欲撞开警车逃离(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4-10 12:52:10

男子醉驾开车走S型被查 欲撞开警车逃离

男子醉驾开车走S型被查 欲撞开警车逃离

男子醉驾开车走S型被查 欲撞开警车逃离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这话已经说了无数次了,可是就有些驾驶员不把这当回事儿。这不,8号凌晨,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在巡逻过程中,还发现了一辆不走寻常路的车!

    看到这种情况,担心驾驶酒驾,交警赶紧上前准备将车辆拦截。

    面对民警的询查,驾驶员非但不配合,反而是加紧油门,想办法逃离。这期间,一度失去理智,用越野车的左前角,撞击警车的右前门,所幸,当时并无人员在警车上。

    经检测,男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80毫克,属于醉酒驾驶。

  驾驶员石某,平度人,事发前,石某跟几个朋友在一家饭店吃饭,四个人一共要了两箱啤酒。之后,发生了什么,自己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再看到执法记录仪里自己的举动后,石某追悔莫及。目前,因危险驾驶罪,石某已被警方拘留,因为醉驾,他将面临刑事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