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奥迪男醉驾频频闹悬 玩漂移被拦爬警车顶跳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4-10 05:45:18 字号:A- A+

奥迪男醉驾频频闹悬 玩漂移被拦爬警车顶跳舞

    早报讯 一辆奥迪越野车在台柳路上玩起了漂移,拐着“S”弯在行车道上扭来扭去,到了蚌埠路与黑龙江南路路口更是原地转起了圈圈。昨天凌晨零时左右,110民警接到市民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将这辆奥迪车拦下,意识恍惚的司机突然大喊着“保护我”冲上了110警车车顶,不停地乱蹦乱跳,看到周围有市民拿出手机拍照,这名男子更是摆出了各种姿势,甚至在车顶脱衣服。4辆警车随即赶来支援,将这名男子从警车顶拽了下来,送往附近医院抽血化验。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奥迪越野车横在路口中间,一名男子站在110警车上蹦着跳着,周围有多名市民用手机拍下了这名男子的丑态。这名男子非但不怕人拍,反而在警车顶摆起了各种姿势,两名民警心疼地看着被踩得凹陷的警车车顶,但又害怕失手伤到这名男子,不敢轻易上前将男子拽下。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子脱下的鞋子和内衣,据围观者称,这名男子醉得不轻,意识有点不清,刚开始喊有人要害他,爬上警车让民警帮忙保护,后来还在车上脱衣服,丢鞋砸身边的民警,幸好被民警躲过了。4辆警车随即赶来支援,七八名民警做好保护措施后,大家一起动手将男子从车顶拽了下来,送往附近医院抽血化验。

    “我是跟着这辆奥迪车从台柳路过来的,这辆车一路上拐着‘S’形的弯,还不时漂移一下,幸好晚上车少,否则这辆车冲进车流中,后果不堪设想。”一名出租车司机称,这辆奥迪车到了蚌埠路与黑龙江南路路口,更是原地转起了圈圈,有人拨打了110报警,民警赶到后,这名男子先是否认这辆奥迪车是自己的,后来还爬上了警车顶上演了一幕闹剧。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

    (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