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酒店门口抢生意 打伤正规车司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4-12 09:40:42

黑车司机酒店门口抢生意 打伤正规车司机

黑车司机酒店门口抢生意 打伤正规车司机

  今天,黄岛区的出租车司机古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说昨天早上,有位同行,在黄岛区一家酒店门前准备拉客时,遭到了几辆“黑车”司机的阻挠,还对他拳脚相待。

  古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9点左右,有位的哥在莫泰酒店门口,准备将一名乘客送去机场。可乘客还没坐上车,旁边冲上来几个人,把他拦住了。古先生说,为了抢到乘客,这几名司机还动手打了的哥,酒店门口靠活的出租车司机见同行吃了亏,纷纷下车拉架。有位的哥还在这场混战中受了伤。随后120、民警以及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分别赶到了现场,这才控制住局面。

  今天上午,记者从长江路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打架的司机和的哥已被扣留,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之中。黄岛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他们对现场两辆涉嫌违法营运的车进行了暂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