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独家:青岛小伙收藏百双篮球鞋 一双10万不卖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4-15 05:03:58

青岛小伙收藏百双篮球鞋 一双10万不卖

    青岛新闻网4月15日讯 英文里有一个单词“Sneaker”,其原意是“胶底鞋”,广泛意义为“运动鞋”。如今,独特的鞋文化造就了一批热爱和收藏球鞋的人,这些人同样被称为“Sneaker”。在青岛,有位85后小伙就是一个狂热的“Sneaker”,他用10年时间,收藏了100多双乔丹篮球鞋,其中不乏罕见的限量版球鞋和价值不菲的乔丹签名版球鞋。而最近,他将携藏品在自己的车行里办一次球鞋展。

    4月14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银川西路的一家改装车行,走上二楼,一眼就被摆在桌子上和展示柜里的近百双篮球鞋所吸引。记者观察发现,这些球鞋大都是“乔丹”品牌,从“乔丹1代”到“乔丹20代”应有尽有。而这些鞋的主人辛悦帅正在忙着布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