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EXO成员黄子韬闹解约 黄晓明:他在青岛养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4-23 14:41:11

黄晓明 翟璐 摄

黄晓明 翟璐 摄

     22日晚,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监制黄晓明和导演杨文军、黄斌出席捧场。谈到片中演员、老乡黄子韬的父亲在微博发声,要求儿子与SM公司解约一事,黄晓明透露黄子韬目前在青岛养伤。

    看片会意外中止

    黄晓明救场聊感情

    今晚的看片会放映不久就遭遇意外,先是电影突然没有声音,随后画面停止卡壳。于是,黄晓明和导演杨文军、黄斌连忙登台救场,黄晓明更豪气表示会请媒体吃火锅。

    影片中,黄晓明和女友Angelababy饰演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他坦言最早抗拒让baby出演,“但导演说找不到更合适人选,就差两天开拍时我给baby打电话,她立马就答应了”。

    问到与女友首度合作的心得,黄晓明表示最早很怕观众不习惯,“拍对手戏时,我刻意不看她,她戏份虽然不多,但演得挺好的”。

    尽管没有看完全片,但电影中黄晓明和杨幂饰演大学生的一段一度引发全场爆笑。黄晓明自嘲称:“我演起来都恶心,脸上好多褶,所幸的是我眼神还一直保持清纯。”随后,他还自曝在片场屡遭杨幂调侃,“她说我皱纹都到了发际线”。

    谈黄子韬与EXO解约

    黄晓明:他告知我会发声明

    值得一提的是,22日晚,韩国男子组合EXO中国成员黄子韬的父亲在微博发声,要求儿子与SM公司解约。由于黄子韬也出演了《何以笙箫默》,并且还是黄晓明的青岛老乡,不少媒体都询问黄晓明是否早已知情。

    “我以前问过他,他都说传闻是假的。”黄晓明透露,黄子韬目前仍在青岛养伤,“但他今天告诉我,说晚些时候会发声明”。

    另外,提及为何黄子韬从未参加《何以笙箫默》的发布会,导演黄斌解释说:“每一场都邀请他,但他在养伤,我们尊重演员的身体健康。”

    据悉,电影《何以笙箫默》将于4月30日在全国上映。(记者 张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