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深度青岛】实拍台东奇葩停车 交通岂能顺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5-05 11:50:16

实拍台东奇葩停车 交通岂能顺畅

    【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联动出品】

    参与讨论>>>>你提建议我送礼 和交警小宫畅聊交通

    青岛新闻网5月5日讯 截至5月4日8时,由市交警支队、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联合发起的“吐槽交通陋习献计畅通出行”活动,参与人数超过23万人次。在网友投票中,城区内乱鸣汽车喇叭;机动车强行超车、加塞抢行;机动车变更车道不打转向灯,随意变更车道仍位列“交通陋习”前三名。

    在中国停车是一个技巧活,由于现在车多停车位少,许多车主为了能占到一个停车位,把停车的技巧是练得如火纯清,而在寸土寸金的台东商圈想要找一个合适的停车位更是难上加难。近日,记者在台东街头探访发现,一车占用两个车位、停车堵住其他车辆去路、横七竖八地停放在绿化带……“中国式停车”现象并不鲜见。(记者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