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阳光山色惊现两百处私家小院 养鸡种菜(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5-16 07:54:06

阳光山色惊现两百处私家小院 养鸡种菜

阳光山色惊现两百处私家小院 养鸡种菜

阳光山色惊现两百处私家小院 养鸡种菜

  几块破木板,一扇小铁门,要想从此过,请您绕道走。本来属于公共设施的变电站,现在成了自家院墙,而类似这样的私人大宅,在阳光山色小区里,早已经见怪不怪了。

  记者数了数,小区里大概有近两百处,私自圈占的院子。不光规模惊人,内容更是丰富,飞禽走兽,花鸟鱼池,既有养殖场,也有游乐园。

  鸡飞狗跳,蝇虫滋扰,属于业主的公共空间,已经越来越少,原本安静的居民小区,也变得杂乱不堪。尽管邻居们意见不小,可院子的主人,似乎对自己的行为,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妥。

  督办记者询问了几位一楼住户,大伙都是理直气壮,说院子原本就是私家领地。由于小区已经交付了十几年,开发商早就离开了,按照有关规定,作为封闭小区,物业直接担负管理责任,他们了解情况吗?

  物业管不了私家大院,被侵占的公共区域,何时才能归还给全体业主呢?督办记者联系上合肥路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接到诉求,也制定出了整治计划。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