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胖姐的喜剧之路 我的偶像是王宝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5-26 04:52:56

胖姐的新剧《Lady Moring》开拍在即,能够出演女主角,让她兴奋不已。图为胖姐在和导演讨论剧情。

    错过了就是一辈子的遗憾

    胖姐跟记者说了一件她上初中时的事儿。胖姐当时成绩中上,那时对很多初中生来说,考高中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胖姐的班主任就劝她,与其考不上不如去考个中专吧,虽然老师这么说,但胖姐心里还是想去考一把高中,最好还能上大学。

    记者:“后来呢?”

    胖姐:“怂了呗,听了老师的话,放弃了考高中的念头,结果我连中专都没有考上,上一所技校,学了电工,有时也会想,如果自己坚持一下,现在会不会就不一样了,这件事磨了我好些年,尤其是在有了孩子之后,每次要填家长学历的时候,都会想起这件事,虽然后来我也自学了夜大,但遗憾就是遗憾,这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痛。”

    坚持不一定会成功,但是放弃一定会后悔。胖姐今年32了,她想抓住青春的尾巴,这次无论如何她也不会放弃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