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业主买新房遇奇葩事 房门挡住电梯一半(组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6-09 14:00:04

业主买新房遇奇葩事 房门挡住电梯一半

  王女士打开了自己家的房门,只见厚重的防盗门直接伸进了一旁的电梯门框里,整个电梯门被王女士家的房门挡住了一半还要多。

    山东青岛城阳的王女士最近买了套新房子,这两天新房要交房了,王女士那是满心欢喜的去看看自己的新房,心里盘算着怎么装修呢。不过,坐电梯的时候,她却发现,要想下电梯,着实有点费劲,究竟怎么回事呢?

    开发商:电梯符合设计规范

    当天下午,业主们就来到了招商海德花园售楼处,希望能够解决房门遮挡电梯的情况,在等待了一个小时之后,一位售后经理来到了现场。

    青岛城阳区招商海德花园售后部经理表示,“对于电梯这个事情,首先我们是符合设计规范的。”负责人的话让业主们哭笑不得。

    “之前在验房的时候,有业主说加设门挡,我们认为是可以的。费用是由我们来出,加的时间业主自己来定。”按照负责人的说法,他们将通过安装门挡的方式,来避免房门对电梯的遮挡,然而,业主们却产生了新的担心。

    青岛市民贾女士提出,“我们所有业主都不同意加门挡,首先它影响我以后的生活,家里进出大件不方便。万一有人生病,担架进不来出不去。都是很严重的事故。谁家买房子就开一半房门,这不是先天残疾么。”

    面对业主们的质疑,售后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这件事情,“如果你们有任何一个好的方案,都可以跟我们说,我肯定会和公司领导和各个部门反映,来协商你们的方案可不可行。”

    希望双方能够尽快协商,毕竟现在这种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真碰伤了人到那时候,麻烦就不仅仅是两扇门打架这么简单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