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市幼儿园今起报名 下载智慧青岛查招生信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6-09 04:48:58 字号:A- A+

下载“智慧青岛”移动端,查询幼儿园招生信息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从今天起至6月12日,给孩子报名市南区幼儿园的家长可登录()报名,市北、李沧、崂山、黄岛的家长可登录()报名。值得注意的是,黄岛区的报名时间为6月11日8:30至6月12日16:00。今年全市幼儿园小班招生计划6.5万人,其中市内三区1.6万人。招生对象为出生日期在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报名及录取方式

    “2015年幼儿园招生工作通知”要求,各区市按照便民、高效的原则,结合当地实际,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等形式组织报名。

    各幼儿园优先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则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确定录取名单。

    同时,各幼儿园不得以报名先后顺序作为录取依据。

    八大峡、云南路街道开展就近入园试点

    2015年市南区继续在八大峡街道办事处、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适龄幼儿方便就近入园试点工作。位于该区域内的青岛市实验幼儿园、市南区教育第二幼儿园、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市南区贵州路幼儿园、市南区晨光幼儿园、青岛铁路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八大峡街道办事处、云南路街道办事处区域内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完税凭证、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的房屋租赁登记证明)的适龄幼儿。

    位于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小区内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房产证或购房完税凭证、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备案的房屋租赁登记证明)的适龄幼儿。公办园、普惠性民办园第一次报名优先招收具有市南区常住户籍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外来务工就业人员子女可参加第二次报名。国企、部队举办的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单位子女入园需求。民办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生。

    幼儿园录取时间

    全市幼儿园报名、录取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9日-22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区市根据当地实际确定。市内三区和崂山区统一安排如下:

    第一次招生:6月9日-12日网上报名,6月13日(星期六)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第二次招生:6月15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16日-21日网上报名,6月22日(星期一)现场确认(不具备网上报名条件的可现场报名),并当天确定录取名单。

    与此同时,幼儿园要指导拟录取的幼儿到区市级以上妇幼卫生保健机构或指定的医院按规定项目体检,并携带相关材料及时报到。(记者 于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