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华润中心规划方案调整 容积率增加(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6-12 15:25:51

青岛华润中心规划方案调整 容积率增加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示青岛华润中心项目规划方案调整方案。项目用地面积为13.55公顷,在总平面布局、建筑高度及空间形态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容积率由5.5调整为6.07,相关配套设施能够满足规范要求。

    项目位于山东路6号甲、6号乙。建设内容为住宅和商业。基地东临山东路,西侧和北侧为规划路、南侧为香格里拉中心。项目用地面积为13.55公顷,在总平面布局、建筑高度及空 间形态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容积率由5.5调整为6.07,相关配套设施能够满足规范要求。

    据悉,青岛华润中心位于山东路10号,原为潜艇学院地块,由华润置地山东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20亿元,总占地13.5万平米,容积率5.5,规划地上建筑面积74.54万平方米,商服、住宅各占50%,地下四层,共31万平方米。华润中心规划建成集商务、办公、购物、休闲、居住等诸多城市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都市综合体,重点打造总面积29万平方米( 含地下商业)的“万象城”购物中心,另有5A级写字楼1栋约2.4万平方米、酒店式公寓1栋约2.2万平方米、高达220米的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9万平方米;超高层住宅6栋,建成后将成为市中心最大规模的国际化高端社区。(记者 朱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