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博园露营地今晚纳客 湖畔享美食篝火来助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6-12 09:58:09

    青岛新闻网6月12日讯  凉风习习的夏季到来,青岛也迎来了露营的最佳季节。12日晚,青岛世博园“爱客营”露营地将开门纳客。

爱客营露营地坐落在青岛世博园内地池湖畔,依山傍水,空气清新,可最大限度贴近大自然,目前,暂定露营地营业时间为每年4月1日至11月30日,每天15:30至次日9:00。6月份票价为120元/顶/晚(包含一个营位,一个含有防潮垫等基本配套帐篷,和一个免费入院名额,棋盘等免费游玩游戏、舞台表演卡OK),50人以上开篝火。

    6月9日,“爱客营”露营地试营业,世博园近两百名受邀参与试运营的宾客在啤酒、美食、篝火以及精彩的助兴节目陪伴下,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激情狂欢之夜。(记者 朱颖)

    露营流程攻略>>>>

    19:00 华灯初上 好戏开场

    夜幕渐渐降临,露营地响起了悠扬的音乐。宾客们围坐在圆桌旁,一边欣赏夜景一边享用开胃美食。两只烤全羊已经架在烤炉上不停旋转。地池湖畔的装饰灯光亮起,将聚会气氛点缀更加温馨。

    19:30篝火点燃 尽情舞动

    随着天色完全变暗,夜空变成了天鹅绒般华丽的深蓝色。现场音乐转为节奏欢快的鼓点,篝火点燃正式拉开了狂欢的序幕。人们纷纷聚集在场地中央的圆形篝火盆周围,随着音乐跳起欢快的舞蹈,现场气氛到达顶点。

    20:00 精彩上演,尽享美食

    尽情舞罢,啤酒和烧烤美食已源源不断端上桌来,烤全羊正值火候,外酥里嫩,由身着蒙古服饰的姑娘为各位宾客送至桌前。人们开怀畅饮,尽享美食。同时,舞台上的助兴节目也已开场,现场点歌系统开放,兴致极高的宾客纷纷走上舞台一展歌喉,台下观众鼓掌喝彩声不断。节目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掀起了全场另一高潮。

    21:00 星空露营 回归自然

    当酒足饭饱,喧嚣逝去,一顶顶帐篷已布置到位。帐篷内配有睡袋2个,人造草坪,防潮垫,充气垫,床单,蓄电照明灯等全套露营装备一应俱全,防潮保暖效果优良,感受舒适温馨。

    回归自然,清凉一夏。晚听潺潺流水,晨闻清脆鸟啼,远离城市喧嚣,让身心得到完全放松,晨起再享用一份搭配合理,营养美味的早餐,结束愉快的露营之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