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成校园足改试验区 校园足球人口将达30万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06-19 12:16:03

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奖

    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全面启动

    联赛闭幕式上,市体育局纪委书记耿联军宣读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同意青岛市为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的批复。市教育局副局长张锡科就推进全国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工作,全面提高青岛市校园足球改革发展水平,做出了工作部署。

    按照计划,我市将构建制度保障、人才培养、赛事组织、队伍建设、科研支撑、文化营造、经费投入、激励评价八大工作体系。形成政府主导推进、教育体育合作、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广泛参与、社会力量支持、充分体现青岛特色的校园足球发展格局。

    有关部门组织了《青岛市推进校园足球发展2015-2017年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规划出青岛市校园足球发展蓝图。做到以统筹联动推动普及,以创新模式加快普及,以特色示范引领普及。不断扩大校园足球的覆盖面和参与度。不断增加校园足球人口数量,力争到2017年我市校园足球人口年保有量达到30万人。(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