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软博会开幕首日引来3万人 意向成交金额过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5-07-03 10:04:04

软博会开幕首日引来3万人 意向成交金额过亿

    高校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夺人眼球

    7月2日, 青岛市重点高校电子竞技精英挑战赛总决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赛伊始就吸引了包括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在内的数十所高校的69支队伍超过500人参赛。

    本次大赛的比赛项目“英雄联盟”是近年来最受玩家追捧的电子竞技项目之一。比赛采用循环对抗的方式,最终有四支战队进入总决赛,分别是代表青岛理工大学的PL战队、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AOC战队、代表山东科技大学的SK1战队与代表琴岛学院的6D1B战队,他们将在未来2天里继续争夺冠军大奖。(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