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买房遭遇麻烦事 房主临时涨价还不退定金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5-07-07 07:28:47

    今天的AT行动,我要跟大家说说范女士的买房经历,看好了房子,交了定金,却无法顺利成交,实在是头疼!到底怎么回事,我们记者见到了范女士!

    范女士最近打算在青西新区买套房子,前几天,她在网上相中了一处房源,在中驰房产中介的一位经纪人带领下,去了现场看房。

    范女士说,当时中介承诺,如果房主反悔,一万块钱可以全额退款,如果购房成功,一万块则直接抵为定金。范女士买房心切,当场给中介付了一万块房屋意向金,并签写了一份协议书,由中介全权处理。

    7月1日下午五点多,范女士接到了中介的电话,说要一起约见房主,让他们带着定金准备签合同了。可一直等到晚上八点,房主迟迟不露面,范女士和朋友很着急,这算哪门子买卖啊?便催促着中介给房主打电话。

    房主临时涨价,让范女士很无语,说好的买卖怎么能所变就变呢,她再转身问中介,可对方的态度也让她很无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