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啤酒节跨海建广场 打造全国最大啤酒广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08 11:10:47

组图:啤酒节跨海建广场 打造全国最大啤酒广场

  《速度与激情7》名车来了

  据崂山区政府副区长王洵介绍,第25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办节场地,自北向南依次由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及嘉年华游乐区四大板块组成。主场地搭建系列啤酒场馆。按照以上布局,本届啤酒节世纪广场啤酒城将更具休闲氛围,国际化与民族化相互交融,呈现花园式和情趣化的节日形态。

  本次啤酒节主会场以“延续传统、突出庆典、热烈有序、简洁务实”为主旨,安排主要活动有3项。啤酒品饮活动将以本地啤酒品牌为参节主体,欢迎世界知名品牌参与,实现参节品牌多元化。各品酒场馆在主题定位、厨房设置、装饰风格、品饮环境、服务档次和演艺氛围等方面,都将进一步向规范化、个性化和精品化方向递进;文娱活动将“减量提质”,增加大众参与性和趣味性,全面升级饮酒大赛赛制和比赛形式,由各啤酒大篷比赛中决出的“酒王”们在总决赛中终极PK,将最精彩的赛事和比拼场面呈现给公众。

  啤酒节期间,会展中心将举办以电影《速度与激情7》原型车和个性化名车为内容的“梦想机车展”,青岛大剧院也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演出;嘉年华娱乐活动以安全、时尚、好玩为导向,减少大型游乐设备,引进安全系数和娱乐指数较高的游戏项目,满足不同年龄消费人群的娱乐需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