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男子高空作业坠楼身亡 绳子断裂背后早存隐患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7-13 08:29:10 字号:A- A+

两男子高空作业坠楼身亡 绳子断裂背后早存隐患

两男子高空作业坠楼身亡 绳子断裂背后早存隐患

    半个月前,在青西新区清洗玻璃幕墙的一对表兄弟,坠楼身亡,记者调查之后发现,生命之绳断裂的背后,早已埋下重重隐患。

    出事的两名工人,一个姓董,一个姓李,是表兄弟俩,他们从河南平顶山来青岛打工,为的就是多挣点钱,让老人孩子生活得更好一些,可现在却和家人阴阳两隔。

    不幸发生在6月2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当时他们正在青西新区富春江路,青岛格瑞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清洗玻璃幕墙。

    当时格瑞斯公司正在装修,工作人员并不承认这里发生过意外,记者多方打听,了解到,这两名工人属于青岛好管家设施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家人们在等待相关部门调查结果的同时,也试图自己去了解到一些情况。

    一同干活的工友说,当时他们一共是五个人,跟着一位姓王的老板干活,才干到第三天就出了事。是什么导致了这场悲剧呢?记者跟着工人家属,再次来到出事地点,现场的血迹已经清洗干净、当时作业用的木板、绳子也早被收拾走了。

    大伙从现场判断,小董和小李大概是从十四层楼坠落的,可为何两人会一起坠落呢?记者在格瑞斯找到了一位工作人员,他们虽说依然不愿接受采访,但并没有回避这次事故。

新闻网推出高考报考神器 让分数更有价值

一键查询历年录取数据 一对一专家定制方案

  新闻网高考志愿平台咨询电话:0532-68873705 68873851

  活动介绍:点击查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