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市北新都心地下与地铁对接 规划方案公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5-07-13 15:04:37

市北新都心地下与地铁对接 规划方案公示

    青岛新闻网7月13日讯 近日,青岛市北区新都心核心商务区项目与地铁连通工程规划方案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公示。据公示显示,连通工程位于规划4号线与哈尔滨路交汇处,沿哈尔滨路东北至西南方向设置A、B、C、D四个出入口与地面相连。

    青岛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工程为地下工程,连接青岛地铁清江路站2号口与和达中心城地下空间。2号口设计有双向通道进入地下,地铁出口可与和达中心城商场内部直通。

    据悉,青岛地铁3号线将于年底前开通,站点沿线的商业体也将同步投入运营。地铁3号线清江路站旁边,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的永旺美思佰乐超市主体已经建成,预计明年10月开门纳客;10万平方米的大商麦凯乐商场已经开始内部装修,预计今年10月投入运营。(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志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