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艺术考级再升温 家长凌晨陪考自备马扎(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4 11:04:57

艺术考级再升温 家长凌晨陪考自备马扎

艺术考级再升温 家长凌晨陪考自备马扎

  教育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热播剧《虎妈猫爸》中小主人公茜茜辗转于各大补习班之间的场景,许多人依然历历在目。其实,这也是时下“全民学艺”的真实写照,舞蹈、钢琴、美术、书法,几乎每个孩子都有去特长班的经历。从今天开始,一年一度的山东省学生艺术水平考试青岛赛区的考试拉开了帷幕。今年的考级热度如何呢?

  带着扇子、打着伞,有的家长还自备马扎,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为了孩子参加艺术等级考试,张女士早上六点就出门了,一直要等到十一点女儿考试结束。

  虽然右腿骨折,但小臧觉得如果错过这次考试,就要再等一年,最终她还是决定“轻伤不下火线”,考考试试。

  参加艺术等级考试,不仅是对小臧美术功底的一次检验,考级的成绩对她以后的升学也有帮助。小升初时,小臧就曾因此受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