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新生代青岛籍明星 黄子韬江铠同谁更红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4 10:56:43

  Top2:江铠同

  出生日期:1989年10月24日

  江铠同12岁到北京,在舞蹈学院学了四年学舞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级表演本科班。2010年8月,被李湘选中,饰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中的女主角蓝晴晴,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

  2012年在《又见白娘子》《风华正茂》《另一种灿烂生活》《赏金猎人》中塑造了“火麒麟”、“杨开慧”、“兰轩儿”、“洛琴心”的人物荧幕形象,人气上升。2013年江铠同还在改编于郭敬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中,饰演“顾里”一角;在电视剧《爱闪亮》中,饰演单亲妈妈“甄珠”。在《等待绽放》中,和张翰合作出演,出演角色女主角“孟妮”。

  12月20日,江铠同荣获乐视盛典“年度突破女演员奖” 。2014年在湖南品的互动栏目电视剧《女王驾到》中出演第二单元《闪爱女王》中的女一号“艾琴” ;参与拍摄《欢乐无双》。

  一句话点评:江mm年纪轻轻就已接拍了众多超人气偶像剧,可谓“星途”一片大好,时不时来个绯闻神马的也有助于事业的攀升,娱圈适合你哟~!

  热门指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