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青年】逐浪者阿森 漂在青岛的弄潮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7-15 05:44:51

    “朋友都是海里认识的!”谈起和自己一起玩冲浪的朋友,阿森的语气里带着兴奋。

    阿森还记得自己遇见的第一个“浪友”是来自法国James,这家伙从小就玩冲浪,冲得很好。“那天我拿着板往海里走,正好赶上James回岸,感觉特兴奋,因为你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啊。”阿森说。

    在进入7月之后,青岛受台风影响的次数较多,海浪较大,冲浪也进入了最佳时节,这也是阿森一年之后最兴奋的日子。“台风天浪好,在自己熟悉的水域可以冲得很棒。”阿森说。运动难免都会受伤,阿森的背上有一道30公分的口子,是一次在冲浪意外中留下的,那次他没注意到水里的暗流。在此之后,阿森比以往更加地谨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