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大学生租游艇拍毕业照 被质疑炫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7-15 10:04:44

  这几天,一则青岛某高校大四毕业生租游艇拍毕业照“炫富”的帖子引来不少关注,很多人指责他们上演真实版《小时代》,用炫富的方法吸引眼球。不过记者调查发现,大学生租赁游艇拍照确有其事,游艇造价2000万元也不假,不过租赁价格实在谈不上炫富,作为一种体验式销售方式,六小时的租赁费还不到1000元。(记者 周昆)

  游艇拍照片惹口水

  “这是现实版《小时代》吗?至不至于这么炫耀? ”昨天下午,一组照片在网上流传,并很快在几个门户网站的论坛被高度关注,几小时便引来数千次转发和数百条评论,这组照片的内容是青岛某大学的几名大四学生租赁了一艘价值2000多万元的游艇,出海拍摄毕业照,指责她们“炫富”的口水从四面八方涌来。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上面一共有五名女生和两名男生,女生清一色身着抹胸装,男士则一派绅士打扮,七人在一艘豪华游艇的后甲板上或站或坐,两名女生的手中还拿着几束玫瑰。据知情者透露,这其实是青岛某大学的大四毕业生在举行小规模聚会,同时还邀请到专业摄影师拍摄定制毕业照。大学生毕业聚会,价值千万游艇,富二代……这些关键词未免有些过于刺眼,但也有网友表示“要是别人自己家里的游艇,怎么用都好,外人无权干涉”,“只要没干扰到他人,年轻人爱热闹也无可厚非”。不过,反对的声音占了大部分,大学生刚刚毕业,举行如此奢华的聚会难免有些不妥,很容易让人往歪的地方联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