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宁夏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水柱高达两层楼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闫达 | 责任编辑:西苍月 2015-07-17 14:21:47

宁夏路自来水管道爆裂

<<<点击查看视频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17日中午1点左右,在市南区宁夏路、燕儿岛路路口,一处自来水底下管道发生爆裂,井口处的自来水喷出7、8米高,水流蔓延500多米。据了解,事故可能是由于主水管道破裂所致。

    事发后,青岛新闻网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事故现场,记者发现事故水井位于宁夏路上,从水井中涌出的水流高达7、8米,足足有两层楼高,涌出的自来水一直蔓延到东西快速路上桥口处。

    事故对周边交通造成短暂影响,过往车辆见状纷纷减速绕行,多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对水井进行抢修。

    目前,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初步判断是由主水管道发生破裂所致。

    此次事故是否会对周边居民的生活供水产生影响?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等控制住水流后才能查明具体原因。”

    采访过程中,4、5名工作人员陆续抵达现场,参与到抢修当中。(实习记者 闫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