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独家:山大青岛校区明年招生 红瓦绿树靓照揭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7-29 05:54:08

    一座大学城拔地而起

    山大建设青岛校区的消息,从发布开始就备受关注。作为和青岛颇有渊源的高校,山大的到来让青岛学生又增加了在家门口上名校的机会。青岛校区明年正式开始招生了,学校建成啥模样了?小编昨天驱车鳌山卫一探究竟。

    行走在山大青岛校区,放眼望去,一个个建设工地热火朝天,一栋栋红瓦建筑拔地而起,数十座高大的塔吊正在见证一座大学城的诞生。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建设分为三期,到2016年启用时可满足1万名学生和2000名教职工学习、生活和教学科研需要。而有关学院和科研机构的搬迁工作也将于2016年启动,分期分批到位。青岛校区启用后,山东大学将拥有济南校区、青岛校区和威海校区三大校区。

     对于招生问题,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山大威海分校招生时有独立的代码,独立招生,但青岛校区与威海校区不同,青岛校区将来不设单独代码,与山大济南校区统一招生,学校将会在招生专业后面注明哪些专业在济南校区就读,哪些在青岛校区就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