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老外的青岛RAP 唱出海蛎子味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11 05:53:47

老外的青岛RAP 唱出海蛎子味儿

>>>>>> 点击进入视频:老外们用青岛话唱歌,这调调,完全停不下来呀!

    【青岛新闻网独家】

    老外用青岛话唱歌,是一幅怎样的画面?最近,一群漂在青岛的老外,根据自己在青岛的所见所闻制作了一部名为《爱青岛》的音乐MV。金发碧眼的老外,操着浓浓的外国口音,用说唱的方式,唱着青岛的山和海,烤肉(you)和海蛎子。视频一经问世便迅速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登陆腾讯视频仅4天的时间,就创下30万的点击量。

    这群老外都是些什么人?为什么创作这首歌?上个周末,青岛新闻网在海龙路138艺术仓库的排练室里,见到了这群爱吃蛤蜊、哈啤酒的外国人,聊起了这首歌背后的“伙计们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