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尤良诚和他的艺术仓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8-17 06:01:46

   【青岛新闻网独家】

    别说艺术离你远,很可能它就在你家楼下。位于香港东路138号的138艺术仓库,是青岛第一家公益性私人艺术馆,青岛60后画家尤良诚是这里的“仓库管理员”。

    从2010年开馆至今,很多青岛本土的青年艺术家在这里免费做展览,对青岛的文艺青年来说,这座小区里的艺术馆,就是青岛的文化地标。

    上周五,在138艺术仓库,青岛新闻网记者见到了这位60后画家兼“仓库管理员”尤良诚,白色的T恤、黑色的牛仔裤,留艺术家标配的中长发。

    “现在不是我们那会儿了,那时候搞艺术哪有什么生活压力啊,每个月四五十块工资,也没那么多官二代、富二代。但是现在不一样,年轻人压力大,搞艺术的年轻人压力更大,总要帮帮他们!”尤良诚说着倒了一杯茶,聊起了自己和这间“仓库”的故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