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外青岛街头求婚 广场舞大妈包围帮忙(图)

来源:青网 作者: 2015-08-18 07:09:59 字号:A- A+

老外青岛街头求婚 广场舞大妈包围帮忙

老外青岛街头求婚 广场舞大妈包围帮忙

老外青岛街头求婚 广场舞大妈包围帮忙

    近日青岛繁华街区一位外籍小伙打破中国传统,进行创意求祝福行动,却遭到青岛广场舞大妈们的蜂拥“围攻”,外籍小伙与广场舞大妈变成“路怒一族”?老外“PK”广场舞大妈,究竟谁是谁非?引发路人广泛关注。

    惊!老外求祝福遭遇广场舞大妈围攻?

    很多人惊奇当老外与广场舞大妈于广场上扛起来,会碰撞出怎样的激烈矛盾?夜色唯美,青岛某广场上动感的广场舞音乐如海潮般奔涌不息,但一场老外对阵广场舞大妈之战却在悄然中酝酿开来。一群风采依旧的广场舞大妈们如往常一样风风火火的跳起热热闹闹的广场舞。但不知是什么原因,一个举着牌子的老外指手画脚的“勒令”众人停下音乐和舞蹈,气氛骤然变得紧张凝重起来。不知道这位老外说了什么话惹恼了众人,迅速遭到大妈们水泄不通的“围攻”。旁观者惊慌失措赶过去,了解情况后也迅速加入“围攻”阵列,期间有数位大妈强拉路人一起加入“围攻”队伍。

    当市民以为该广场上即将上演一场老外与青岛广场舞大妈之间的一场硬仗,没想到老外却一手拿着一个牌子一手举起自拍杆和众人一起合照。大妈们一起喊“三、二、一、茄子”闪光灯频频闪闪,映照出中人们笑靥如花的表情。照片拍完后,老外感激的与大妈们握手,向众人鞠躬道别。

    韦晓夕 嫁给我!求100张祝福合照?

    据了解原来这个老外正在走遍青岛全城征集100张求婚祝福合照。他举着一块写有“韦晓夕嫁给我!求100张祝福合照”的牌子,赫然立于青岛大街上,引起青岛市民的极大关注,所到之处引来众人纷纷举起手机拍照。据路人介绍很多人在栈桥、台东步行街、五四广场,甚至是啤酒节现场先后遇见这个举着牌子的外籍小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这个举着牌子的老外的显得异常突兀,不断引来路人好奇的围观。众多市民不由得感叹: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求祝福,你们外国人真有一套!

    彼时的广场上已经夜色浓重,这个外籍小伙似乎有些着急,当他看到了很多广场舞大妈在跳舞时,立刻阻止大妈们的舞步,请求她们帮忙拍合照以此征集求婚祝福。但是这个外籍小伙似乎中文不太好,与大妈们沟通起来比较困难,因此差点导致一场误会产生。最终了解了情况的青岛广场舞大妈们,被这个外国小伙的又创新、有大胆的求祝福举动所感动,她们迅速拿出百倍热情,以势不可挡之势将这个老外团团包围,于灯光闪烁之下拍出很多张祝福合照,帮助外国小伙完成征集祝福行动。

    外籍小伙的求祝福,获青岛广场舞大妈鼎力助阵,让人感到满满的正能量。但不少人也在质疑这个外籍小伙是高调秀恩爱?还是作秀?一直没有出现的女主角“韦晓夕”是何方神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