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泰国曼谷旅游景点发生爆炸 青岛游客报平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5-08-18 10:43:00

    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独家报道

    据多家媒体报道,泰国当地时间17号7点左右,曼谷市中心的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泰国家急救中心最新发布遇难的名单中,有10名泰国人,三名中国人,一名菲律宾人,还有其他死者正在等待核实国籍。

  爆炸发生后,青岛新闻网旅游频道记者连线目前青岛在泰国当地的中旅总社领队张晨,据他了解的情况,爆炸发生时,在事故发生地点附近的青岛旅行团有3至4个,所有的游客都非常安全,没有受到爆炸的影响,正在当地游览的游客对此事件的反应较小。

  据张晨介绍,爆炸事件发生的四面佛景点是泰国当地香火较旺的景点,正常的大陆旅游团很少将其列入行程中。到此处的游客以中国游客以台湾人、香港人以及去自由行的大陆游客为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