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现妙龄女开豪车借钱加油 遇拍照吓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21 08:02:15 字号:A- A+

青岛现妙龄女开豪车借钱加油

青岛现妙龄女开豪车借钱加油

    时髦这个词一般是指新颖的,时尚的,流行的,符合时势潮流的。现在不仅追求穿着时髦,就连骗子的手段也开始变得“时髦”。昨天下午网友遇到了一个,有个穿着时髦的女子开着豪车,停在路口向路人借钱加油,路过的车主以为对方遇到困难,就把钱“借”给对方了,但这位网友觉得,这可能是一个骗局。于是就和这位女子玩起了“勾心战”!

    “没油了是吧,你身份证、驾驶证在吗,我拍下来发个朋友圈,让更多的人帮助帮助你。”这可把这位时髦的女子吓的不轻,连忙表示不用了,随即开车扬长而去。

    哎我说,不是没油了吗?这车好啊,没油还能跑这么快,真是机制如网友啊!给他点个赞!不仅拍下骗子的容貌还拍到了车牌号。

    在这提醒一下,以后,大家路上要警惕,“借钱加油”这类骗局作案具有流动性,市民需要提防。遇到类似情况,可以记住对方的体貌特征及车牌号等信息,及时报案,是真是假让咱们警察蜀黍来判定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