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见大巴等信号灯突钻车底 民警拉不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8-21 07:55:18 字号:A- A+

女子见大巴等信号突然钻车底

女子见大巴等信号突然钻车底

    昨天一大早,杭州路上,发生了让人心惊的一幕,一名女子身手敏捷,趁一辆大巴等信号的功夫,一下子钻到了车底!

    清早六点,杭州路派出所对面的马路上,一名女子突然又蹦又跳,嘴里还不停得吆喝着。目击者说,女子看起来50来岁,穿戴齐整。就在大家奇怪的时候,一辆大巴车等信号,女子一见车停,猛的钻进了车底。民警闻讯赶来,可不管怎么拉,女子就是不肯出来。

    最终,女子被民警带回了杭州路派出所。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