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窗糊黄泥司机懒得清理 上高速被拦清除后放行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8-22 15:55:10 字号:A- A+

车窗糊黄泥司机懒得清理 上高速被拦清除后放行

    晚报讯 昨天上午,青兰高速交警黄岛大队的民警在青兰高速胶南收费站遇到一辆花了脸的“奇葩车”,整个前挡风玻璃被十多块长相类似曲奇饼的黄泥巴糊住,虽然严重遮挡了视线,司机却依然若无其事地将车开上了高速路。

    当时民警正在胶南收费口检查车辆,这辆“花脸车”刚驶进收费站,便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看到前风挡玻璃上不规则地排列着13块黄泥团,民警立刻上前示意司机停车。

    据司机李某介绍,风挡玻璃上的黄泥巴块是邻居家的小孩们玩恶作剧,糊在了他车上的,已经有两三天的时间了,被交警发现时已经干裂,只需用手一掰,整个就脱落了,但李某却嫌麻烦一直没清理。这两三天,李某就开着这辆“花脸”的车到处跑。

    “这些泥巴糊在你的挡风玻璃上,你不觉得遮挡视线吗? ”执勤民警无奈地询问。李某显得无所谓:“不遮挡啊!我能看见路啊!中间这不还有很多空隙么?”“车脏成这样,也不清洗清洗,风挡玻璃上粘着这么一堆泥块还开上路,你觉得好意思吗? ”执勤民警又问道。 “主要是没时间,懒得去洗,就这样凑合着开呗。 ”李某的话令高速交警哭笑不得。

    由于构成安全隐患,执勤民警当场给予李某严肃的安全教育和口头警告,告诉李某,车窗放置遮挡物或者存在遮挡驾驶员视线的污垢是非常危险的,尤其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车速一直处于较高的环境中,视线被遮挡容易导致对前方路况预判失误,极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随后,高速交警帮助李某清除了风挡玻璃上遮挡视线的黄泥巴块,随后将李某放行。(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肖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