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巡逻民警一路盯梢五小时 连抓四名撬车贼(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08-22 15:51:50 字号:A- A+

    晚报讯 8月6日,巡逻民警发现四名可疑人员,驾驶两辆摩托车盗窃车内物品,民警一路追踪4小时,就在四人作案时当场将其抓获。同日,民警还抓获了另一名砸车盗窃嫌疑人位某,破获5月以来系列破坏车门锁盗窃车内财物案件20余起。

    “6日上午7点多,我们巡逻过程中发现有4名可疑人员驾驶摩托车砸车盗窃车内物品。确定了嫌疑人的准确位置后,民警分两路跟踪嫌疑人。 ”同和派出所民警说。民警跟踪4名可疑人员,经过人民路中国银行路口往南一直拐到了汽车站,并一路追到了贸易城。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可能觉得人多不好下手,四人上车继续从贸易城往北走,到了路口的建设银行处,两个人下车溜达,剩下两个人在摩托车上等。 ”民警回忆说。

    很快,一名嫌疑人发现了一辆黑色轿车,并迅速用万能钥匙打开车门盗取车内物品,然后骑上摩托车往北继续来到了大润发超市东北角,下车后直奔停车场继续寻找作案目标。 “11点多,当嫌疑人行窃时,民警迅速合围,当场将4名嫌疑人抓获,并缴获开锁工具、电子干扰器等作案工具。 ”民警说。

    经审查,嫌疑人刘某和陈某是沈阳老乡,都有吸毒的历史,嫌疑人孙某祺和孙某致是亲兄弟,是刘某的表哥。今年以来,一起交叉合伙窜至莱州、平度等地,采取对汽车中控锁进行电子干扰和撬砸车玻璃等手段盗窃车内财物2起。目前,刘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同一天,泰山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抓获了另一名砸车盗窃嫌疑人位某,今年5月以来,位某共盗窃作案20余起。 (记者 马晓婷 通讯员 张大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