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5后海归夫妻 自找苦吃当孩子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于泓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8-27 02:03:29

【新青年】85后海归夫妻 自找苦吃当孩子王

    海归创业 遭遇水土不服

    即便是拥有教育学的专业知识,但对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开一所幼儿园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陈俊回国创业之初,他就感觉到了强烈的水土不服。一般来说,要想开一所幼儿园的话,也是需要招投标的,尽管拥有很强的专业知识,但自己辛辛苦苦做的标书和教学计划,仅仅因为比别人给的房租少了而被Pass,多少也让他觉得有些无奈。

    陈俊:“跑手续的事儿就不说了,光选址我们就看了不下20家,一路从市南看到城阳,差点就出青岛市了。”除了办手续,最让陈俊闹心的就是装修问题,在国外留学多年的他已经习惯了工人们的专业和自律,在自己的幼儿园装修期间,陈俊往往是交代好工作之后就去忙其他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装修进度可想而知,无奈的陈俊,只能红起脸做了一回“监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