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零钱哥住处将拆迁 爱心市民愿免费提供一个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8-31 13:55:39 字号:A- A+

零钱哥住处将拆迁 爱心市民愿免费提供一个家

青岛爱心义丐“零钱哥”孙福亮

零钱哥住处将拆迁 爱心市民愿免费提供一个家

右边第一户就是亮亮目前的住所,位于市北区鞍山一路,即将面临拆迁改造。

    相关阅读>>>>

    青岛义丐乞讨做慈善 网友尊称零钱哥

    零钱哥孙福亮的爱心行迹 我们在一起

    我眼中的慈与善 说说零钱哥孙福亮的爱心行迹

    "我不想无缘无故拿别人的" 零钱哥亮亮报摊开业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8月30日,青青岛社区网友“金箍棒看天下”发帖称,青岛爱心义丐“零钱哥”孙福亮目前居住的市北区鞍山一路棚户区要拆迁改造,房东通知他8月底必须搬离,亮亮即将面临无家可归的困境。今天上午,爱心市民告诉青岛新闻网,他愿意解决亮亮的居住难题,免费为亮亮提供一处住所。

    社区网友“金箍棒看天下”告诉青岛新闻网,8月30日,他路过市北区人民路“零钱哥”亮亮的爱心报刊亭时看到,亮亮一脸憔悴,人也消瘦了很多。问其原因得知,一方面,现在看报纸的人越来越少了,爱心报刊亭的生意不太好,一天收入才十几块钱;另一方面,亮亮目前居住的棚户区要拆迁改造,房东通知他8月底必须搬离。

    2013年,出租车司机赵玉平从媒体上知道亮亮的事情,认亮亮做了干儿子。每到冬天天冷的时候,赵玉平就让亮亮到家里住。2014年,一直关注亮亮的志愿者帮他找了好几处房源,但房主因担心亮亮的情况都婉言拒绝。志愿者给亮亮找房子,也是考虑到去他干妈家住有所不便。

    今天上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市民致电青岛新闻网,他愿意帮助亮亮解决住宿难题。该市民表示,如果亮亮愿意,他可以免费提供李沧区福临万家或百通花园小区的一处住宿。“我是看帖子才知道‘零钱哥’的处境,我可以免费提供住宿。既然报刊亭生意不好,他可以在我们小区以收废品来维持生活。”

    另外,社区网友“我不怕出名”也愿意伸出援手,帮助亮亮解决生活难题。“我可以和他合作,把那个报摊撤了,换成水果摊,我给他进货,他只在那里卖就行了,挣的钱可以租房子。我只能想这个办法!”

    目前,爱心市民和网友愿意提供帮助的消息,已通过发帖网友“金箍棒看天下”告知亮亮,亮亮的住宿难题能否尽快解决?青岛新闻网将持续关注。(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社区热帖>>>>零钱哥孙福亮将遭遇露宿街头 大家出出主意帮帮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雅璐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