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飞人大妈鸟巢归来 将备战世界老将运动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张力伟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5-09-01 04:30:03

8月31日19时44分,“青岛飞人大妈”郭秀菊和爱人抵达青岛。

    青岛新闻网9月1日讯 8月31日19时44分,“青岛飞人大妈”郭秀菊和爱人乘坐高铁顺利抵达青岛,结束为期四天的北京田径世锦赛之行。对于郭秀菊来说,世锦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终点,她将继续训练,备战2016年亚洲及世界老将运动会。

    在火车站出站口,郭秀菊的家人、原单位同事早早等候在此,以鲜花和热情的拥抱迎接“女飞人”胜利归来。“你们都大老远跑来接我,真不好意思!”郭秀菊笑着说。

    对于并不非常满意的成绩,郭秀菊还是耿耿于怀。“到现在咳嗽还没好利索,如果比赛前没感冒,我应该能够跑到第七八名。”郭秀菊说,“跑完那天晚上,我回到酒店心里很难受,总觉得没跑好。但是负责老将组比赛的一名外国负责人对我们说,不要计较名次,要享受比赛的过程和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赛前,郭秀菊的亲朋好友、同学同事便早早约好,等她回来为她接风洗尘。“从比完赛就开始接电话,听到所有人的鼓励,这种感觉真的太幸福了!”郭秀菊说。

    跑完田径世锦赛,郭大妈是不是要安心修养一段时间呢?郭秀菊笑着说:“根本停不下来!明天(9月1日)一早,李沧跑友圈约我晨练,我还得去慢跑,不过再也没有赛前那种压力了!”对于跑步,郭秀菊说她还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明年还有两项重要比赛,分别是亚洲老将运动会和世界老将运动会,我还得在赛场上继续跑,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