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小伙办人体艺术影展 女摄影师现场讲心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5-09-09 11:28:47

90后小伙办人体艺术影展 女摄影师现场讲心得

西班牙摄影师Alfonso de Castro的作品

    【青岛新闻网独家】

    如果真有一场的人体摄影艺术展,你会选择去看么?近日,一场名为《食色餐厅》的人体摄影艺术展在青岛138艺术仓库低调开幕,影展作品全部采用女性模特,赤裸的人体与自然风光是大多数作品的主题,参展的摄影师有来自西班牙的大叔,也有90后中国小姑娘,影展为期三天,共售出112张门票。

    作为影展上年龄最小的摄影师,来自山东淄博的90后女孩黑抖(艺名)告诉青岛新闻网记者,她刚刚接触摄影的时间并不长,喜欢拍照,尤其爱拍自己,后来把自己的照片放到了微博上,慢慢地就有其他的女生私信找到她,要免费做模特。黑抖说,她的摄影作品并不指望所有人都能够认同,她只是想展示出她认为最美丽的画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