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社会头图 > 正文

疯传的海鲜宴我们找到了 就在青岛 网友还送菜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5-09-10 05:35:31

    快白找了 小编告诉你青岛哪家店能吃到这桌霸气海鲜宴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号qdxww0532,回复“海鲜宴”,小编马上告诉你店名地址电话~还有获得赠品的暗号!

青岛海鲜宴

    近几天,一张刷爆朋友圈的海鲜宴图片彻底火了——这是青岛招待客人的基本菜式。

    好多小伙伴看了这桌逆天海鲜宴表示受不了,馋到失眠的都有!无数吃货两眼冒光找找不到。还有人质疑:是真的吗?

    今天小编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是真的!这桌海鲜宴我们找到了!!下面就带大家见识一下这桌“海鲜全宴”吧!

青岛海鲜宴

    这家店老板是一位退伍军人,店名是为了纪念当时对越还击战的光荣历史。店如其名,店里的装修和布置处处充满了战争年代的元素和情怀。

青岛海鲜宴

青岛海鲜宴

    吃海鲜宴的包房布置也是军旅风十足,无论是悬挂在墙上的集结号、军帽、军用水悬,还是餐桌上摆放的军绿色搪瓷茶缸,无不显示出那个岁月的风采。

青岛海鲜宴

    Duang~duang~duang~上面又跑题了。重头戏来了!传说中的海鲜全宴!

    时下最新鲜的十余种海鲜,八两一只的大梭蟹、肥美带子的虾虎、八带、红岛蛤蜊…老板说了:俺家的海鲜,不新鲜的不要,不肥的不要,吃的时候现抓现做,下锅前一秒保证是活蹦乱跳。

    一桌海鲜全宴十个人吃完全足够,可根据人数增添份量。

青岛海鲜宴

青岛海鲜宴

青岛海鲜宴

青岛海鲜宴

    海鲜的做法,是青岛人喜欢的白煮——老板说这样可以吃到原汁原味的鲜嫩口感;如果您想试试老板功力,尝试一下别的方法,相信小编吧,老板做的辣炒蛏子、浇汁鲍鱼也很赞的。

    如果还不满意,那就微信预约时告诉老板自己喜好的口味,老板会接受挑战,保证让你吃得开心,绝不会让你失望的。

    海鲜宴正中间有一盘非海鲜的另类——沂蒙炒鸡。也是特色哦~土生土长的蒙山草鸡,个头不大,但口感却比普通圈养鸡帮很多。当然,也可以把这盘另类炒鸡换成清蒸鱼、酸菜鱼、水煮鱼。还有,告诉你个秘密——老板做酱货出身,特色熟食、凉菜也是必尝的。

青岛海鲜宴

    那么问题来了:这家店到底到底在什么地方?这么一大桌活虾肥蟹满、炒鸡小菜的海鲜全宴,多少钱?

    扫码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号qdxww0532,回复“海鲜宴”,小编马上告诉你哦~还有获得赠品的暗号!

    霸气的青岛银,快行动吧!!!来这么一大桌,放吃边念叨:生活在青岛——好!幸!!福!!!

青岛海鲜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